雪狸

怂包头子

【轰出】柳街(2)

     *ooc现场

     *花魁久×将军轰

     *下章是肉

     *文笔我吃了




     绿睡着了。

  他的身体随着呼吸的频率慢慢起伏着,那绿色的锦绣和服松松垮垮的搭在身上,露出苍白的肌肤。

  这是轰焦冻第二次来,时间还有些不凑巧。

  因为他在午睡。

  蹑手蹑脚的寻了一处坐下,他凝望着绿的侧脸。

  其实来一次就好了,怎么就莫名其妙的又走到了这里。

  柳街。。。真好找啊。

  只要顺着河边一路走来,这栋不同寻常的纯色花楼就出现在眼前。

  依旧是那梅花样式的镂空窗,依旧是那不明的微香。

  楼下是艺伎咿咿呀呀的歌唱声,轰焦冻知道这首曲子。

  是歌颂男女欢爱,却无疾而终的悲曲。

  绿翻了个身,卷动了身下的垫子,依旧熟睡。

  回去之后,自己询问了许多关于花街的事。

  愈发明白了,这孩子的与众不同。

  明明是花魁,头发却不梳发髻,左右耳边也没有三处发簪,更不添珠饰。

  更不用提最基本的脂粉了。

  甚至自己都没去杨屋,直接见到了他。

  还对第一次见到的花魁做了。。。

  轰焦冻扶额。

  “嗯。。。唔。。。。”

  他醒了。

  “诶?轰大人,您怎么来了?“他连忙起身,顺便拉起衣裳,“您完全可以叫醒我啊。”

  “看你睡的熟,所以就没有。是我来的不凑巧。”

  “不不不,是我的错没有及时醒来。”

  他正坐好,转头询问到:

  “要喝点什么吗?”

  “普通的酒就好了。”

  一旁的小倌被绿示意下去拿酒。

  一时间,空间里只剩两个人。

  “轰大人真的来了呢。您真是守约。”

  绿笑了,眼睛眯成一条,隐隐约约露出晶亮的眼珠。

  是的,上次他说过希望自己再来。

  喝着小倌端来的酒,轰焦冻沉默了。

  “大人?”

  “你上次说,我的左眼很漂亮,是真心的吗?”

  我真傻。

  轰焦冻在心里自嘲。

  他可是个花魁啊,讨好客人的话,肯定会说真心的吧。

  “在我眼里,因为它长在大人的脸上,所以漂亮的无可比拟。”

  绿依旧是那样笑着,只是端起酒杯,低头吮着表面一层酒液。

  他的发间透出发红的耳朵。

  可能,在这孩子的嘴里,假话也是真话吧。

  轰焦冻笑了。

  可全身却有一股暖流经过,它顺着指尖流向心口。

  “我小的时候,经常因为是异色瞳孔,被人说是妖怪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绿停下了手上的动作,低着头专心听着。

  “有的时候被说得多了,我也觉得自己不是人了。”

  轰焦冻抚摸着左脸。

  “大人别这么说。”

  绿打断了他的话,连同悲伤的思绪一起。

  “如果您是妖怪的话,那我们可就太可笑了。”

  “因为您保护着我们的国家,每一次。”

  “代价是您的生命。”

  他凑近,抱住了轰焦冻。

  啊,真好闻。

  原来这香味的主人就是他。

  上次怎么没发现呢?

  “日本是被妖怪保护的国家呢,什么的,真可笑。”

  他的手穿进红白的发间。

  “您说呢?”

  “绿。”

  轰焦冻放松全身,被他的体重压倒在地。

  榻榻米的味道,和他的味道。

  少年俯身下来,这一刻,所有的感知力全部被抛弃。

  耳边只剩下他的声音:

  “轰大人,夜深了。”

  “请您,就此留宿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记得留下红心蓝手手哦♡爱你们

  

  

  

评论(4)

热度(94)